Tuesday, June 8, 2010

i'll be fine

我竟远比想像中软弱旦无能为力
It's hurting so much more
I'll be fine
让坚强不只是种伪装
还有最后的信念请别放弃
I will be fine
有天当我舍弃一切
请你要微笑不语
我知道也许有一天
我会忘记你
可是
我知道
这天终究会到来
你放心
我会照顾好自己
让你安心
我祝福你
愿上天有好生之德
虽然好心也许没好报
可是
我始终相信
我会为了你
刻苦耐劳
帮助更多的人
我不需要有好报
我知道
总有一天我的好报会回报给你
我不能给你确定的未来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给的一切
放弃所有的所有
我知道你会保佑我的
我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