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

爱情就像一场赌注
我不喜欢赌博
所以也不需要爱情
我想我更需要的是学业
也许我疯了
也许我傻了
也许我变现实了
也许我变得实际了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会因为你们一眛的要求
而改变我的决定
别人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这就是我吧
呵呵
一个固执的人
一个没有药救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是坏人
一个很坏很坏的人
不值得你们的原谅
也不值得你们的关心
所以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吧
对不起
这就是我所能说的
有天或许我会想通
或许不会
可是
我不恳求你们的原谅
不恳求你们的关心
对不起,
佩淇,不是个好女孩...



















------------------------------------------------------------------------------------
你在提醒我不要跟你的男朋友走太近吗?
提醒我不要做你们的第三者吗?=)
邪恶感出现...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