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秘密基地……

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秘密基地了
除非是被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人看见
然后我就有一些冲动
像之前的东西
一切狠心的关掉
所以我不会把这地方
很特意的告诉人
除非你很幸运的发现我吧
哈哈
我这人就是喜欢玩神秘
这种感觉
觉得以后才不会被人利用
有些人就是不守信用
讲了不说
到最后
关于哪件事的谣言满天飞
哈哈
这就是我不喜欢八卦
听到自己的八卦
谁的心里都不好受吧
保持守口如瓶
就是件好处
当然有好处
也相对的有坏处拉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十全十美的
十全十美这句成语是拿来骗人的
基地
这词好像太严肃了
哈哈
不过我喜欢
这里写着我的喜怒唉悲
我喜欢的是
把情绪写出来
往后再回来看
而不是写给人看
这就是我不会很刻意的告诉人
哈哈
基地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