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现实世界


我已经很累了
我已经很茫然了
我不懂我应该要怎样做
是否我可以回到最初的我
我的心情不在是那彩虹
不再是那七彩
不再是黑与白
我在灰色地带
等待你的到来
把我营救出来
那我要等到
何年何月何日
才能从灰色地带中
再站出来呢?
已觉得生命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我为谁而活?
为谁而死?
如果有一天
我知道我要死去
那我一定找一个没人的地方
然后在没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去
是谁让我对生活不再干兴趣的
现在的我并不会再在乎了
想要以前的感觉
不再有了
让自己生活在
尔虞我诈的世界
每天面对笑脸藏刀
每天对着一些整天在你面前说好话
背里对你捅一刀的人
多得是
这些似乎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


~~~~~~~~~~~~~~~~~~~~~~~~~~~~~~~~~~~~~~~~~~~~~~~~~~~~~~~~~~~~~~
深夜的我
在读着明天要考的试
也许这次考试对你们来说
没有关系
可是
你们又懂
每次的考试
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重要
多么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